close

這幾天天氣超好,光線又超充足還不用想辦法東瞧西瞧

然後小子意外的又突然適合起那頂過大而且我不會抓的白毛

所以就一直不停拍不停拍不停拍不停拍(媽的

 

 

 

因為那副感覺快斷了的轉蛋眼鏡不知道被我丟到哪,

所以就意思意思用鐵絲隨便折了一下(你好意思

四季小秘書♥♥♥(被爆腦

 

CIMG0851.JPG  

 

 

這種氛圍似乎比較適合有鬍渣然後衣衫不整的頹廢大叔才是

為何這麼想我也不知道^q^

不過這樣有點帥(自己講

CIMG0884.JPG  

 

CIMG0894.JPG  

總覺得拍灰塵都比拍臉清楚(艸

 

 

很喜歡這張♥♥♥

CIMG0891.JPG   

左邊黑黑其實是床底(艸

 


雖然外面天氣很好,可是我沒膽自己抱出去orz

沒有鞋子也好不方便,我還好怕土(淦

 

等等要去日文oral final

下禮拜還要期末

唉,拜託英文和哲學讓我過好嘛(哭了

 

 

[同場加映](你媽

 

因為跟小煌說上上張的坐姿有點像失身後

她說衣服要再拉開點,若隱若現

所以我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CIMG0906.JPG  


耶咿(?????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佐井矛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